Followers

页面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我要一架DSLR~

如果说一直念一样东西一百次,
然后那样东西就会出现的话.
那么...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我要一架DSLR~
刚好一百~出来~出来~
骗人的pun~
显~

放心~我会靠自己赚到的~
~\(≧▽≦)/~啦啦啦~


2 评论:

说... [Reply]

咯~加油~呵呵~
DSLR好赞的!!

Unknown 说... [Reply]

@✖幻✖谢啦^^我会的~~XP
不过dslr真的好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