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把照片移来移去~wuuhuu~

哈哈~刚睡醒就研究了一下把照片加上marquee effect~结果效果感觉还不错^^








如果喜欢就给个赞吧^^
顺便一提这是我的新发型哦^^
斯文呗???哈哈哈


(ps:照片都是假的^.^)

9 评论:

说... [Reply]

Lengzai~~

Unknown 说... [Reply]

@✖幻✖
fake 1 la~photoshop 1~XP

说... [Reply]

哈哈~人家不會用PS…教我啦~

Unknown 说... [Reply]

@✖幻✖没问题~不过哦....那个...有一个问题想问很久了诶..你是我的coursemate是不是????

说... [Reply]

哇哈哈~
我是中文系的耶rf

Unknown 说... [Reply]

@✖幻✖我一直以为你是我的一个coursemate~~XP又找不到照片嘛~XPpai seii~~

说... [Reply]

哈哈,看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不是你的course了的啊~

Unknown 说... [Reply]

@✖幻✖人有错眼嘛~~哈哈

说... [Reply]

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