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我老豆的相机~

上个月回hometown的时候,
我发现了一个宝...
一个被遗忘在角落的宝...
我把它带上来了金宝....
看照..
Yashica MG-1~1976年发行的相机~我老爸的...

edit了一下^^
前几天,在整理衣橱的时候又再一次发现它的存在..
它....勾起了我对为我老爸的好奇...

或许~爸爸这个人物对你们来说是一种"常理式"的存在..
但~对我来说,他是一种"未知式"或"幻想式"的存在..


唯一对他的印象就只有在3岁的时候因为太调皮而被打了一顿..
从照片里看,
他黑黑的~胖胖的~矮矮的~


如果如果~如果他还活着的话就会什么什么...
如果什么什么他就会活着....

想什么都没用了啦~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而且相信他也投胎了吧~
哈哈
..emo完了~

但愿这相机还能用~
那么我就会踏上我老豆走过的路^^
加油吧~^^

2 评论:

evelene520 说... [Reply]

这么有感触的文章真的很阿凯...:P

Unknown 说... [Reply]

@evelene520我活到现在才知道~"阿凯"是形容词~XP
什么叫很阿凯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