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俺被Sushi充满了~~


看就知道我去哪吃sushi了呗~~


28/4/2011~
跟上篇超萌庆生派对!!!![按这里看]一样
又是俺的brother的生日...
不过这次是20岁的罢了..
啊~
你应该庆幸你才20岁...
等你21岁时就....哈哈哈哈哈(奸笑中.....)

不多说~看照~
由于有"一盘RM2"promotion的关系~外面的人是多到~~~~~~
运气好不用排队可以直接进去^^




生日星与男友的合照~~
ah hua(考虑以后叫她蝴蝶wakakak~)与ah lu(卤蛋)~
yiming兄~~
靠~装可爱的说...zzZ




说到这张我就觉得奇怪~每次喜欢拿东西挡着她的脸的..哈哈哈~下次来个"ah hua遮脸大合集"~

上面的只是我们六个人吃的一半而已~还有一半他们收回去了~盘不够~~
一盘RM2~~~










































重头戏来啦~
因为考试压力的关系~结果就拿photoshop来发泄下~
做了两张gif照~看照~
"好吃没"



"一盘..两盘..三..."

对在照片里的兄弟们致上万二分的歉意~谁叫你让俺拍嘛~wakakaka~


最后...阿水啊~
生日快乐啊~
虽然过得不怎么特别,不过这是我们的心意啊~
而且如果说你想要特别的话...
明年生日之前及早通知哦~~
我们会让你很"难忘"的说....~\(≧▽≦)/~啦啦啦

4 评论:

Unknown 说... [Reply]

啊哈哈!那个啊lu你的朋友他的家在我家后面那条路罢了,他是我表哥的fren叻xD~

Unknown 说... [Reply]

@Ivy Huihahaha~我知道啊~不过我跟他是在utar才认识的~XP很巧啊~~^^

Unknown 说... [Reply]

啊~神啊你 haha 做么你知道? 对你们真巧,缘好^^

Unknown 说... [Reply]

@Ivy Huisagil才那么小小的地方^^而且有人跟我说过sagil的人大多数认识的咧~~哈哈
这叫缘分吧..他的女朋友还是我的brother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