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60's night)60年代土气妹妹风

说到facebook click like的那种比赛..
平常如果有人叫俺帮忙,
俺都会先按进去照片看下她/他叫俺按的那个picture好不好看~
如果好看俺会毫不犹豫的按..
反之就......hehe~

这就是俺嘛~


回正题了,
最近朋友叫俺参加了一个名为"60's night"的比赛~
主题是"60年代"
结果我就想~反正都是要比赛了~
就试下拿个冠军呗~(试下而已啦~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咧~)
结果就选了张几特别一下的照片去比赛~hehe~

先upload比赛的照片先~

我知道你想吐了~
muahahahahahahahahaha~

吐吧吐吧~
这就是俺的特别的照片~

wuuhuu~
60年代土气妹妹风~XP

还有啊~吐完了记得帮俺按下like~

首先先like这个page先 http://www.facebook.com/60sNight


thx ya~i 1st time join dis kind of competition~XP
求大家帮帮忙下~快要截止了诶~T.T

4 评论:

说... [Reply]

哈哈哈~我有看到sab有tag你~~XD

Unknown 说... [Reply]

@✖幻✖我一瞬间知道你是谁了~haha~utarian的~XP帮下忙拉~^^

*_xiaO_t3ar_* 说... [Reply]

这张照片几漂亮的说~加油吧 =]

Unknown 说... [Reply]

@*_xiaO_t3ar_*谢谢^^我会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