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Fuck Life!![很多粗话]

先说,由于我现在很emo,
所以里面有很多粗话...
不喜欢粗话的请先离开~please....

我知道那样是代表着什么意思..
从原本模模糊糊的,变得清清楚楚了..
虽然我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这个证明了什么?

对..我的失败....

看得出你生活得很好...
比以前更好...
好太多了..






因为这次的失败..
连接性的把上一次的是失败也算在了一起..

而且更强烈...

"把过去忘了,好好的看向未来.."
"你已经是个20岁即将步入21岁的成年人了"
"缅怀过去是没有用的"

可心还是很无奈的承受着这二重的煎熬...

我说过我会振作起来...
可最近真的倒下来了...
前所未有的emo feel袭来...
毫无遮挡的抵抗...
完全是被打败了...

但愿明天遍布在学校的四周的banner,poster,t-shirt可以以坚守我心中那最后一道防线...

不断的在问自己:"我失败么?"
认识我不是很深的人或许会认为我的人生多姿多彩,
认识我不是很深的人会认为我是个很花心的男人,
认识我不是很深的人会认为我很幽默风趣,

其实我只是垃圾,
一只很懒的垃圾,
每天的生活就是不断的重复着一样的错误,
每天就只是失败了再失败...


argh!!!!!!!!!FUCKING EMO!!!!!!


argh!!!!!!!!!!!!

如果说时光可以倒流....
fuck off!时光怎么可以倒流!sohai啊?

如果我没有爱上你...
梁静茹都有唱啦~<没有如果>死蠢!

如果我是sohai~
对我就是~

arhg!!!!!!!!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呼..呼.....呼..呼..
舒服了..要继续赶assignment了~

我王家的男人哪有这么容易被打败!
俺可是传说中的男人诶~o0o
失败算什么~wuuhuu~
特上传自己画的一幅画--fuck you

2 评论:

*_xiaO_t3ar_* 说... [Reply]

感谢她让你会再遇到真正属于你的幸福 ♥
加油

Unknown 说... [Reply]

@*_xiaO_t3ar_*可幸福的梦想一次又一次被打碎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