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笨珍驰名美食@Pontian Wantan Mee

由于现在它们有做着promotion~为了益大众,
先让它插队一下了~

今天的主题-笨珍云吞面Pontian Wantan Mee(Kuchai Lama)

很多人都说,cheh~云吞面罢了~没什么了不起的~
又不是没吃过~

可是是笨珍的咧!!!!
茄汁云吞面是最能代表笨珍的食物了~
而今天我来到了:

由于笨珍云吞面有两家,一家叫原创,一家叫正宗,
俺老板在我出差之前千交代万交代我千万别去错,
要去黑色招牌,不是黄色招牌的~
身负重任的俺在迷了半小时的路之后终于还是到达了~

拍招牌拍招牌~

环境一览~
其实..它的环境很普通...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它的雪糕机...
靠~把原本很漂亮的黑白色系环境弄得不伦不类~

Nestle!!!Y U NO GO AWAY!


不过基本它的环境都不错的^^
评语我给:整洁舒适,(除了雪糕机)
老板~要怪就怪你的雪糕机吧~哈哈哈哈~


不过餐厅还是餐厅,
I NEED FOOD!!!
超大鸡腿饭~
饭我没有吃到,但是那个鸡腿就真的..
一流..
肉汁恰到好处,而且它的口味是偏甜的~
看见它时,拍着照片的我已经手震了~好想大大口的给它咬下去!!!!妈的~
这鸡腿丫的太震撼了呗!!

这鸡腿面的鸡腿基本上跟鸡腿饭是一样的~不过重点是那个面!
面的口感真的是上上级的,Q度有~味道有~
不过那两杯凉茶还真的没什么特色~可能云屯面配凉茶冰是笨珍的传统吧??(笨珍人,快告诉我是不是??)


当当当~这就是俺吃的Handmade鱼片面啦~
那个鱼片绝对跟那种pasar malam买的鱼片差太远了~
味道好像有点茴香加五香的感觉(不是很清楚了)~不过是淡淡的
口感呢~好像肉卷一样~QQ的~~~好吃^^


其他的只好靠大家自己的想象了呗~这盘叉烧面的卖相很好哦~~



干咖喱鸡面~没吃到~~他妈的饮恨啊!!!!

Ps:补充一下~就是它的辣椒啦~
他的辣椒是自制的,带有很浓郁的"客家擂茶"味~
因为它的制作材料是什么"中国薄荷"什么的~跟擂茶的材料是一样的(听老板说的...俺听着先~可信度就......嘿嘿~)
不会太辣~对我这种超级怕辣的粉肠是最适合了~



由于research做得不够好,结果到了事后才知道原来笨珍是出名茄汁云吞面的!!!!!
俺下次一定再去多一次~把我的茄汁云吞面还回来!!!

由于上一篇Retro Kitchen(按这里)俺只放了一个link而已~被投诉到~~~
现在怕了~来地址来了~
G-45 Jalan Kuchai Lama Maju 1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顺便跟大家说一个很够力有划算的东西~
www.Jackcow.com

现在有pontian的promotion~
我就是知道有这个promotion我才提早放上来的诶~
link来了

又或者按右边的那个照片~哈哈哈哈~帅!

原价RM16.60扣到变RM9.80~
hahahahahaha~
两盘超好吃的面加两杯没特色的凉茶~赞!!!
还有~记得是黑色招牌的啊!!!


4 评论:

Clifford 说... [Reply]

this post d photos much more better liao!! delicioussy~

Unknown 说... [Reply]

@Clifford Lee
cuz diff camera diff quality XP~

Nikel Khor 说... [Reply]

good

貓爪子 说... [Reply]

Yer...照片拍得那么好,我看了都肚子饿。我上次也去了一间笨珍云吞面,在SS2。好像没有茄汁味,点了辣的。我想,我应该是去了山寨店,因为面硬硬不好吃的,不过也有可能是个别分行的水平问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