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桂三记@K3K Benta Kaya

上了!上了!俺拍的照片上了~<YEAH>杂志二月份的食物篇!!!!

**留位加照**

话说

在那个blog的右边~
太多间分店了~所以俺也懒惰写在这里啦~


俺今天的目的地就是在Damansara Perdana的总行~
还好是有一位高人在俺的车上才不会受到迷路魔鬼邪恶的诅咒~
hehe~~
谢了啦~



到达!!!
其实店前的小竹林是有感动到我一点点滴~~

在食物还没来得时候~就来欣赏一下装潢吧~

我只有在我阿公家才看得到的木椅子哥哥,鱼笼灯姐姐,黑胶碟弟弟,大公鸡碗妹妹,
黑白照爸爸,和老式唱机妈妈..
复古全家人都到齐了~
复古万岁~



餐厅一览...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茶水间...
很难想象这就是拥有很多间分行的连锁店!!
整个就是
他丫的特色啊!!!!
评论我给:特色无敌!
被它的环境感动了的说~



顺便介绍一下它的特点吧~
Kaya加央
马来西亚同胞相必一定知道是啥吧?
那种甜甜的,浓浓的,香香的~
"切~kaya~谁没吃过?"这是我听到老板说时的第一个反应
老板:"你试了你就知道~"
貌似老板的信心爆棚了~


重点来啦~

由于当时是before新年的那个时期,不知哪个创意的粉肠发明了这个"加央捞生"(kaya lou shang)
是...是的!!!
他妈的是甜的!!
捞生的材料配上K3K著名的自制Kaya!
第一口下去就没法停止了~
这就是俺第一次把捞生里所有乱七八糟的东西解决的一干二净的一次~
我真的很奇怪怎么捞生的那些五颜六色的东西可以和kaya配合的那么的好~~
OMG!


可爱的杯,配上蜜糖的香味~
honey tea 有你的!





这啥啊?蘑菇汤呗~
这个没喝到~因为这个时候俺的胃已经被捞生充满了~
正处于中场休息的状态~

超大脆皮的烧鸡腿配上蘑菇多过汁的蘑菇汁~
赞...
样子不用多说:赞
口感不用多说:赞
味道:有点像satay加烧肉的奇迹古怪味道:它丫的好吃的奇迹又发生了!!!赞!

超小只的鸡(老板坚持它是鸡不是小鸟),配上印度进口的香米煮成的nasi lemak(老板坚持是进口米)~
你以为就是nasi lemak那么简单吗??!!!!

这个俺只是浅浅的试了一下那个咖喱汁(是咖喱吧?)
很重的椰浆味~但也不错~
那个炸鸡就免谈了呗~

特色来咯~ 


碱水粽和油条永远都是kaya的好朋友~T.T

这个有25cm的咖喱角是俺最后吃不完打包回去的战利品之一~好吃!很大!!


这个忘了叫啥名了~不过配上仁当鸡也一样好吃!


最后老板极力推荐的沙葛酸梅汁~我...喝不惯的说....

战利品之二~kaya一罐~yeah!!!

其实俺当时真的吃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因为每一道都超级好吃的!
那个kaya是我极力推荐的
甜而不腻,
吃多少都没有问题~
而且如果dine in 的话kaya还可以无上限的refill!!!
这还像话么?!!!!
太爽了啦~


价钱方面是偏贵..
不过跟一餐快餐差不多而已嘛~
绝对值得!

俺强力推荐!

最后附上俺自拍照一张~啦啦啦~~
啦啦啦~



1 评论:

chin 说... [Reply]

ur blog is awesom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