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21岁就是要酱玩才爽!


对于大家,21岁代表什么?
长大了?成熟了?可以进赌场了?可以独立了?不用再被约束了?
对于我~21岁远远不止这一些,
它代表着一个阶级,进化!
就好比七龙珠里面的孙悟空终于变成了超级赛亚人..
从此以后只能用"强"来形容~

那么有意义的一天,如果只是拿拿蛋糕砸砸脸,拿个面粉追来追去的话~未免太过无聊了~
记得上次ah花小姐生日..
我们把她灌醉,然后再把她绑在车顶上游行,
对,你没看错字,是车顶上!
用几条尼龙绳把她固定然后就游街了~哈哈哈哈~

先是ah毛小姐的生日...
先说~我因为工作很忙的关系没有时间去kampar庆祝,所以只好在幕后策划.....
(玫瑰的生日连plan的时间都没有~T.T 对不起~没有玩到你~~)
plan很简单,一样地把她灌醉,
然后找一面墙,
贴纸...
然后粘~
哈哈哈哈~这就是最初的原型~
可惜最后要粘的关头ah毛她哭得半死...最后就不了了之~(如果我当时在场就不会那么的简单了~哈哈哈哈哈~)

这一次,是ah水小姐的生日了...
ah水小姐在我们brother一直有"鬼后","裂口女","鬼"的称号,
任何跟鬼有关的称号都跟她有关系...(啊~我们好坏啊~)
一样的...
在大家绞尽脑汁想要怎么玩她时...
不知哪个很聪明的粉肠把先前没有很成功的plan再玩一次~
最后...hehehe~

大家的笑容都很贱...
(我人没在现场,可是我尝试想象当时的画面..)

当时的场面有多温馨就多温馨...

可在没有酒精为前提下...
一个粉肠把她推在tiang上~然后就....
然后邪恶的人们出现了~粘!!!
(ps:看到这里时,我已经笑到要肾亏了)

把她黏在tiang上还好~好有茶水服务~




把这张照片连放两张才能平息我心中的笑意...
i just can't stop laughing!!!!!hahahahahahahahhahahahaha!!!

听说最后是因为她哭得太可怜才把她放开...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太好玩了~可惜我没在那边....haiz..

只能说..一个超级难忘的生日party有诞生了~哈哈哈哈哈哈~
ah水生日快乐~
ah毛生日快乐~
玫瑰生日快乐~
还有很像快生日的jackie小姐~
Brother forever~


2 评论:

匿名 说... [Reply]


经过水妹的教训
我的生日其实你大可以不必参与了
谢谢你的心意
我心领了

Unknown 说... [Reply]

@匿名没有玩你一餐哪里过瘾~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