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两毛半还是一毛钱?

人是犯贱的〜
潇洒的说我放下了,什么屁都不介意了,
可是真正的想法呢?
放下了吗?
有些东西是一万年也不会忘记的,

在听到那个消息的那瞬间,
其实,我有开心到,
这是我作为一个男人应该要有的反应,
然而,大火烧过了始终会有永不磨灭的证据,
那种内心里开心和伤心交战的感觉一点都不舒服,
我不想回去了,可是又在懵懂着之前那种甜甜的回忆,
一切一切已经是过去了,
那两个字已经在我心里烙印进去了,我始终无法忘记...
只是把它藏的更深而已...
还有,bro,我好像又变成一毛钱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