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快乐其实很简单(难得的认真)

今天没照片...
回想起以前,
有个曾经很熟悉的陌生人教会我...
"从身边的小事情中寻找快乐"
这个道理我到现在还没忘记...
不,是不敢忘记..
怕我忘记了之后,
我又会想以前那样
认为人生很无趣,闷..

要快乐其实很简单,
例如:看到路边的一个美女,把她的脸记住(这没意义)
那么就可以让你开心一整天...
又或者
成功的把安全带(汽车的)快速的拉到卡着的状态,也可以很开心^^

快乐其实真的很简单...
只是看你自己怎样想...

我有一个朋友,就叫他Mr J
是个banana(不会华语的)
他跟我是读同一个course的..
他爱上了一个人
可又分手了...
不明白的是..
已经过了半年
他还是放不下....
每天晚上失眠...

看到他那个样子
不知怎么的,我竟然会有种羡慕到极点的感觉...
半年诶~
我也很想能像他一样
让我伤心搞emo个一两年,期待她的回头..
可不行,
我很不想面对的问题还是在我emo了一个月之后来了..
我渐渐地要把她忘了...
她已经慢慢的走出了我的生命..
虽说提起时难免会有点怪怪的感觉袭来...
可渐渐地
我想不起我跟她发生的一些琐事了..
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她有她的生活
我有我的
做回朋友吧^^
愿我们可以很快的像以前那样~
很开心的讲电话..
不知道你有在看吗??呵呵


最后不知大家有没发现到我这篇文章没有用"",哈哈是在废的时候用的...XP

1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