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精选+经典=精华

照片照片~
今天这篇只有照片^^
把以前经典的照片拿出来分享下^^
这张是中学好像是form3还是4的时候拍的,
我是最下面的那只手~这是最精典的照片~~~
去ns的时候,第一次穿马来装^^不知道为什么摆的post竟然会那么noob~~==

在ns的时候我认为我最帅的一张了~隔壁那个leng lui帮我拍的^^

2009的圣诞节去kl的时候拍的^^

喜欢我自己的表情^^隔壁那个是嘉文同学^^

当我跟她发现大家都带一样的链时拍的"S"....

那时去clubing后拿朋友的眼镜拍照,
想不到我也有那么lala的一面~wuuhuu~~

去dance club 的一个event~muscle~~~~

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这张的构图^^

啊~俺的手,偷情被发现了><~
不是啦~那时她要袭击俺,俺为了保护自己罢了><

俺样子好凶哦,那时"我你他"营当工委时的^^

去金马伦随手拿假发拍的~娘到爆~~



zoom in melaka trip,在波德申下完海肚子饿吃东西时被偷拍~><
天~俺真的好丑~~

俺的腿真的好长啊~~拍的人好厉害~

经典noob样~俺看了之后笑了1个钟~unstop!!
degree y1s2的最后一天~^^

半夜吵俺起身跟俺庆祝生日^^


经典!!!

俺的经典wafer加rocky生日蛋糕~
我2010的生日朋友帮俺办的生日火锅~最经典的一张~

kampar开了一间SECRET RECIPE~爱死它了!!!

yogurt cheese cake~好像是那时你吃的吧??
吃蛋糕军~少算leader~~
还有太多太多经典的照片没办法放上来
下次有机会再放^^

1 评论:

cappujanne 说... [Reply]

你我他还是我你他?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