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不要说哥花心,因为哥没本钱...wakakakak

记得俺哥回来时候的一段对话...
他:有没有女朋友了啊??
俺:没有~都没人要...
他:不要假了啦,我看你至少有几个..
俺:zzZ


还记得还有一次...也是我哥...
他:拍过几次拖??
俺:一次,刚分...
他:不要骗人了啦,我看你至少有过十几二十个咯..
俺:zzZ


又有一次,跟老朋友喝茶...
他/她们:女朋友没有带出来啊??
俺:啥??俺还是单身咧...
他/她们:骗鬼咩~那时那个XXX还有XXX咧??假到~~~
俺:T.T俺好像只跟她们喝过一次茶吧???
他/她们:还要骗~~~死花心大萝卜...
俺:zzZ


以上的情形时常在发生...
先郑重宣布下..
俺是很专一的....
更何况花心男的两大条件:
1.有钱
2.有样
我好像两样都没有.....
拿什么来花心的说....sad............

一开始,俺以为
是俺平常讲话的方式有问题
让人家以为俺好像口花花酱....
结果改了,情况还是一样....

过后,俺以为
是俺穿着打扮有问题
但想深一层,俺好像平时都是随便穿吧...
有时还很邋遢下的说....

然后,俺以为
是俺facebook的照片有很多都是跟女生拍的...
可是最近都不拍照了啊???
就算有拍也是那种noob noob比yeah的全体照啊.....

最后,我忽然
想起在PLKN的时候,
有条粉肠对俺说:
你的眼睛当看到女生的时候好像会发光那样.....


如果那个粉肠没看错的话,那应该是传说中的:gap lui~
华语叫:看美女



看美女相信8到80岁的雄性动物都会干的吧???
why me???
俺只不过把gap lui这种"运动"干得比较显眼嘛...
这叫"诚实","单纯","不会掩饰","真"



不管是什么原因啦,
求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小妹,
别说俺花心,
因俺没本钱花心~

1 评论:

无话不说 说... [Reply]

哈哈
可怜到……
连你哥哥也要“wat”你是花心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