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超爆笑的帖~俺写的~XP


Can't understand chinese?nvm~
click this link~
http://stiflerong1.blogspot.com/2011/08/my-designer-friendhahahahahahahahahahah.html


自从上次可怕的经历以后..
我不敢再找设计师朋友帮我设计寻猫启示了...
可是...
因为最近急着在Utar Flea Market 2011卖仙人掌..
可又没有钱找其他的设计师帮忙,
结果.....
这是我们之间的对话..

康:erm...想找你帮个忙的说..就是那个设计poster啦~~

凯:什么poster?

康:就是UTAR 的一个跳蚤市场啦~卖仙人掌~帮下忙~要有点阳光的感觉的....

凯:好吧,看你是朋友的份上帮下你忙吧^^









凯:有看到吗?怎样?是不是很棒??

康:....

康:我说..怎么没有阳光?而且字那么小吗?

凯:有阳光啊~你看右上角的小太阳~多么的炫目呢~

康:可你那仙人掌那么小,谁会知道我卖什么丫?

凯:这你就不知道了, 以艺术的眼光来看,往往是角落的物体会比较吸引人的~你没有艺术细胞的说...

康:可那个slogan好像是摔跤时常说的吧?

凯:这是艺术!

康:拜托也好歹放点颜色嘛~
     求求你~我都快被烦死了~
凯:....



康:T.T妈呀!这比上一次的还烂吧??背景是什么来的?海胆吗?
    而且什么叫做"i am suffering now!"?
    靠!就不能帮个忙写个"for sale"字么?

凯: 靠!免费的你还挑咧~不是看你10多年朋友的份上才不帮你咧~
      算了, 送佛送到西..帮埋你最后一次啦~



康:....

凯:干嘛?还不满意哦?干嘛不出声?

康:你确定这是张poster吗??

凯:对啊~我专门用红色的字,而且还特别加了"BIG"给你哦~有没有很感动捏???哈哈哈

康:算我求你了啦~我的poster要有5样东西,照片,资料,"for sale",颜色, 网站~~T.T

凯:可是..

康:argh!!!!!!!!!!你再不给张正常的poster我我就自杀!!!!!

凯:好好好~现在改~现在改~~><



康:!@#$@#%$@^#!!!!!!
     怎么我的仙人掌变成了太阳花了?

凯:这你就不知道了,一个吸引人的poster要包含可以吸引对仙人掌有兴趣的顾客,也要吸引对其他有兴趣的人嘛~
   而我这张poster就包含了吸引对太阳花有兴趣的人来买你的仙人掌呢~多好啊~
   而且太阳花还反映了仙人掌坚毅不催精神...坚强的生命力...无坚不摧的毅力...无限的魅力....................

康:算...算了吧~我们以后还是不要交往好了~后会有期了!!!!!你去死吧!!!!!@#$%^&*(无力)

UTAR PERAK CAMPUS Flea Market
CACTIE & FLOWIE 仙人掌专卖booth~
24-8-2011 (block A)
9am-5pm
欢迎大家来看看^^
我们买很多种仙人掌哦~还有如果其他campus也想进些货的话~可以发站内信给我哦~^^

我们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ctie-Flowie/236988703004054

3 评论:

Eugene Toh Sen Hao 说... [Reply]

我都笑到气喘发作了 xD

话说回头,第一张很有艺术感,第二张有广告气息,第三张很像bill board,第四张好像在做推介。给我选择我喜欢第一张最多,那张其实应该最吸引人。

Unknown 说... [Reply]

@Eugene Toh Sen Haohaha~谢谢~XP

云云林 说... [Reply]

xDDD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