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页面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老子讲鸟话!!!

老子现在开始讲鸟话~
不爽就diamdiam~


那时事情才发生时...
打了一篇好长好长的...
可一个不小心全删除了...
可也好啊~
可能当时我说的都是气话...
过了整2个月了吧...

先解释下我的心情吧...
你那封信息我虽然已经删除了...
但是里面的内容我全都记得...
那一字一句就完完全全的刺在我的心里...
好比拥抱一株充满尖刺的仙人掌~
原来我对你来说是那么的不重要...
不重要不打紧...
还低贱得需要你发信息来...
让我向那个"亲爱的男朋友"道歉...
好,我道歉,因为我做错了,不应该跟别人亲爱的女朋友搭讪...
可我道歉的最大原因是...
我不想你难做...

原来5年来的随传随到,竟比不上两个月半的"男朋友"~
wow~原来这就是现实~
温暖的胸膛,庞大的臂弯,高挺的鼻子,幸福的感觉~
这就是幸福了~
原来幸福那么的简单,那么的容易得到~
即便狠狠踩着别人的心而摘到的幸福~
我被幸福看见了<3~(注:我并没有看见哦~)

OMG~一瞬间我有成长了,见识到了充满"爱"的社会~
谢谢...

之前我post的一个status:"不是忙,只是不想吊你"
对~我是在说亲爱的你^^
纯粹就是对一个朋友彻底失望的表现...
我知道不可能,所以我每天都告诉我自己:"we are friend~friendship 4ever^^"
可我从你身上学到的是:"we are friend~boyfriend 4ever^^"
你们会幸福的真的^^

我没有对任何人说过这一段事情,
没有人知道你是谁~
那时那段时间感谢天让我有东西在忙~
让我从极度愤怒变成极度失望...
让我重新估计这段友情到底值不值得去投资...
让我们从了解中的朋友变成陌生的朋友吧~哈哈哈

我知道你在尝试挽回这段友情~
挽回这段友情?
需要一点时间吧...
就等你分了之后再谈呗~
你们很可能会长长久久哦~
祝你们爱情长存~

随便说一句,一个可以跟认识不到3个月的可爱小女孩(另一个哦^^)成为facebook上的家人的男人...他需要用多少的汗水和努力啊~我也用了一年啊~才混到几个brother~
sister嘛~~加油咯~你行的!!加油加油加油^^


亲爱的朋友看了要share哦^^

5 评论:

Unknown 说... [Reply]

原来你经历过这样的一件事

Unknown 说... [Reply]

@Ivy Hui这样的事谁没经历过^^

匿名 说... [Reply]

我就奇怪你怎么吧自己搞得这么忙。
原来是找麻醉剂。
对自己有信心点。
你有专属你自己的格调。
你是特别的存在。
对自己有信心点,无需跟别人比。

Unknown 说... [Reply]

@匿名谢谢^^你是佳齐对不对??

匿名 说... [Reply]

呵呵呵~~怎么知道是我?
不过是~~嘉琪。
加油啦!开学的星期二开会见~~

发表评论